不听不听逃课念经

【周黄】荣耀学院bbs热门投诉帖一览

荣耀学院bbs论坛,登入板块:蓝雨向导论坛>投诉专版

 

[置顶][热门]黄小啾投诉专帖 

 

#727楼 投诉人:蓝雨向导学院02级于小锋

老师,黄小啾真的太过分了!

之前学期初的向导精神体对抗赛,

黄小啾哨音都还没响就冲过来一屁股压扁了我的小蜂鸟。

我的小蜂鸟不甘示弱奋力反击,咬掉了它屁股上的,

一根毛。

然后,

我的宝贝小蜂鸟就被周泽楷的狮子追杀了三个月!!!!!!!

 

期末精神体统一测试在轮回学院,我的小蜂鸟死都不肯出来测试,

我就挂科了。

被黄少天他拿了年级第一!

 

老师你一定一定要惩罚黄小啾!

 

蓝雨学院 导师魏琛 回复:

同学你走错版了,根据投诉内容,请移步轮回学院投诉专版,周泽楷的精神体最近也上了投诉热门,置顶第一就是它,本帖24小时后删除。

________________


#810楼 投诉人:轮回哨兵学院01级杜小明

 

这只企鹅崽子实在太可恶了!它一个幼生体居然欺负我女神!

大家都知道,我女神的精神体珍珠天鹅是公认的向导最强精神体,

当然我女神也是全联盟学院公认的最强(以及最美)向导!

上周的跨学院向导友谊交流赛,好不容易把我女神从兴欣学院盼来了,

竟然我女神就遭遇到如此不公平的残忍对待!

 

比赛开始前五分钟,周泽楷过来帮向导小可爱们加油,

悲剧发生了。

 

本来向导们在乱斗场都站定位了,

黄少天的精神体,那个成天只会睡觉跟看帅哥、零战斗力的企鹅崽子,

忽然冲出了赛场钻进周泽楷怀里。

比赛要开始了,黄少天一个人在赛场上,周泽楷的狮子过来要把企鹅崽子叼回去,但它死死扒拉著周泽楷衣服,一副要被抓去屠宰的惨样,发出凄厉无比的啾啾声。

那只狮子放开了企鹅崽,在众目睽睽之下,

走进了向导友谊交流赛的赛场。

它,

非常无耻地,

把自己缩小成了狮子幼崽,站到代表黄少天的台子上。

 

踏马的当我们瞎子啊?

然而真的就是有人瞎,那个瞎出太阳系的就是裁判,他假装没看见似的鸣了枪。

然后当然是被狮子横扫千军了。它再怎么装可爱伪装成黄少天的精神体,总归主人是轮回第一哨兵周泽楷,攻击力不骗人,一脚一个把场上的向导精神体们pia成了渣。

这没什么。

 

可恨的是!

它在扫过兴欣那边的时候!

踩到了一只抱著脑袋瑟瑟发抖的蠢蜂鸟,

脚底一滑飞出去,

360度旋转跳跃一屁股压扁了我女神高贵美丽的珍珠天鹅!

 

那只该死的企鹅崽子,

在周泽楷怀里不断扑腾著肥肥短短的小翅膀,激动地跳起来啾啾啾

企鹅婴语十级的周泽楷翻译:小心你屁股的毛!

但周泽楷显然没教他的精神体企鹅婴语,它以为黄小啾在给它鼓掌叫好。

 

于是那只也很该死的狮子,

它一个360度旋转跳跃又压扁了我女神高贵美丽的珍珠天鹅

又一个360度旋转跳跃再度压扁了我女神高贵美丽的珍珠天鹅

再来一个360度旋转跳跃,风骚无比的继续压扁了我女神高贵美丽的珍珠天鹅

 

比赛结束时,赛场上,他妈的出现了一个大坑。

 

可怜我女神高贵美丽的珍珠天鹅成了高贵美丽的珍珠天鹅座垫不说,

那个眼瞎的裁判,超级不要脸的居然跟我女神收场地修缮费????

 

至于那该死的企鹅崽子黄小啾,

一个啥战斗力都没有的幼生精神体。

再一次的,窝在周泽楷怀中,啥事没干,黄少天就获得了学院联盟最佳向导的头衔!

我可怜的女神!

我要和孙小翔一起批斗死它!

 

蓝雨学院 导师魏琛 回复:

  1. 这位同学,下次请看清楚裁判的脸再发帖。当然心胸宽大的裁判,也就是你魏琛老师我,是不会跟学生计较的^_^。

  2. 一万字检讨书明天交上来。题目:网路文明用语的自我规范与检讨。

  3. 投诉周泽楷的精神体请移步轮回投诉专版,热门置顶第一帖谢谢。

 

 

 

一个被投诉烦死的魏琛导师 的后续 ,主篇:我那该死的颜控精神体,拿来凑个伪更>_<假装是个后续@星月流萤 

联动文 @___胃疼君 【周黄】我要做薅秃黄小啾的男人

以及谢谢 @周瑾 太太给小团子配的图图!看这里!小周跟天天太可爱了,360度旋转跳跃吹爆太太!

ps大家一定要多多保重身体呀,千万别熬夜QAQ


评论(22)

热度(3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